close

我的蓝颜知己突然跟我说我们精神恋爱吧!这样我们都可以体会到快乐。放心,但我绝对不会越雷池一步!
我觉得不用他说都应该能感觉到,那份爱,沉重的爱。。。
其实.. 
蓝颜知己的时候是两人最好的关系..

打破了这层关系不一定是好事...
而且在这个时候将会是最好的回忆.真的....
有时候也感觉自己有点喜欢他、 
但我一直没想过我们俩在一起、
他比我小一岁、
我不会找个比自己小的、
但我喜欢他这样一直对我好、
我喜欢给他撒娇、
在他面前我无拘无束、很开朗、
每次和他在一起我都很开心、
不知道我们俩到底算什么、真希望能这样维持下去。。。

但我知道这样做是不对的。。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